close

卡莉莎早午餐 新竹金山店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48號

電話訂餐:(03)577-9266

營業時間:  06:30~14:00


因前陣子手滑買了一台 Canon M6 微單後,開始了我的攝影人生,出門時開始養成想要記錄生活的習慣,這天就像往常一樣拍著拍著,突然就被店員(店長?)詢問是否為部落客!?

其實之前就有想著要寫文章的事情,但在文筆不好且人又懶散的狀態下時在很難開始進行(慚愧...),

因此藉由此店家的一句話? 覺得是否開始記錄更詳細的生活點滴,反正與其讓人以為是還不如真的是!!!

好啦!廢話太多了,開始吧!


其實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男友說:「我們附近最近開了一家新的早午餐店耶!去吃吃看吧!」  我:「好阿~」

在網路上查過才會發現,在google地圖的街景內這間店的位置還保留著以前一龍拉面的店面(107.05.17),但實際上已經換成卡莉莎早午餐了喔!

一開始經過店門口的時候其實覺得整體顏色有點偏暗,比較沒有餐飲店的那種暖色系的色調,但實際上進去店內其時採光還蠻亮的。

在店外有提供菜單、店家的社群和營業時間,覺得手寫的風格給人有種可愛、親切的感覺。(其實我個人蠻喜歡在外有提供菜單給客人先參考的這個服務)

先送上店家菜單

(以上是自己每次看食記的重點之一)

整體來說這個價位接近一般早餐店的價位,CP還不錯

可先到櫃台拿菜單然後選擇座位填寫

有單人和兩個人位置

也可以選擇較裡面的位置可併桌,椅子也是活動的,目測整間店的座位應該可坐20人左右吧?

(在拍這些照片時我們點的餐也陸續上來了)

 

青醬雞肉(丹麥吐司)   NT$ 55

麵包顏色較深的部分吃起來比較酥,整個吃起來是柔軟的,吃的時候裡面的料也不會一直掉 (很好咬!)

(因為我是屬於牙齒比較不適合咬硬的東西,咬合也不整齊,所以在吃漢堡類和麵包類的時候如果能順利進食會很感動的類型)

青醬的味道比雞肉味再重一點,整體吃進去的味道還算融洽,不會有味道分散的感覺

 

紐澳良雞肉(丹麥吐司)  NT$ 50

我覺得這個味道不錯,如果不喜歡青醬味道的人可以選擇這種口味,鹹鹹甜甜的醬汁配上雞肉很搭

口感其實跟青醬雞肉差不多,也是屬於好咬的類型,裡面的雞肉都幫你剁碎了不會有一吃肉都掉出來的困擾,會掉的頂多就是酥酥的麵包屑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好咀嚼,一下就吃完了...(怕吃不飽的人可以加點其他東西喔!)

我們就是這種人,哈哈! 所以加點了

黃金脆薯  NT$ 40

一上來的時候我男朋友就說:「好可愛喔!他用放進炸鍋的網子裝耶!」

然後一邊摸一邊碎念 : 恩..應該只是裝飾,外面很乾淨沒有油油的 (好吧!可能他有接觸過類似的工作,才會對這個特別敏感)

整體來說我覺得蠻好吃的! 它是屬於切的比較粗的薯條,酥酥脆脆的,硬度也適中,吃起來的分量也不會覺得少

卡莉莎紅茶 (大杯) NT$ 20

紅茶的部份我覺得還是有一點早餐店的那種紅茶味?

整體來說我覺得它味道比較淡但是不會太甜(可以解渴)


以上就是我們所有點的餐點,可能不是很專業的介紹,而且口味也因人而異,外加不是業配阿!!!!

但如果長久來說會再來吃喔! 因為以下幾個特點

1.在店內用餐時沒有聞到油煙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比較少的關係)

2.以早午餐的價位來說比較偏像早餐的價格,所以可以點比較多樣化的餐點

3.東西實吃,感覺蠻乾淨的,而且老闆的人很NICE

 


最後補上一些關於此店面的資訊

餐具衛生紙都要自己服務自己喔!

覺得店內很有趣的裝飾 (拍網美照?)

店外周遭的街景圖

耶~~首次食記就在此告一個段落了!! 感謝有看到這裡的各位!!

以下分想店家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5%8D%A1%E8%8E%89%E8%8E%8E%E6%97%A9%E5%8D%88%E9%A4%90-Carisa-brunch-%E6%96%B0%E7%AB%B9%E9%87%91%E5%B1%B1%E5%BA%97-1958452843564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04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