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美食大推薦

今天要來推薦一個比較不一樣的日式料理店!

來綠島的三天內吃了團菜、碳烤、鹽酥雞、小吃,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下問了民宿的教練,教練說:「我朋友來我也會帶他們去吃那家。」

聽到教練這麼說當然就是:「走阿!!!」

這家位於島的東南方在環島東路上的一家外觀以鐵皮屋搭建的精緻日式料理店,只要有環島必經過的一家店

是以精緻的海鮮丼飯為主,價位約在120~250左右,低消150,店內位子十幾個左右


只有海

951台東縣綠島鄉環島公路

        營業時間:12:00~14:00
(下午有休息喔!) 18:00~20:00

 (如有需訂位可到粉絲團發送訊息喔!)

店面的外觀 (站在門口的不是老闆喔!!)

一進店內的吧檯 (這個才是老闆!

老闆說因為他們這邊只看的到海,所以這家店叫只有海)

跟老闆要了店內的菜單,簡簡單單的版面

每日主廚例湯會寫在小黑板上

仿土雞親子丼 NT$170

非常好吃!! 雞肉不老有彈性,且整體吃起來水份很夠,飯也很Q

不敢吃生食或海鮮的朋友可以選擇這道

 

蔥花鮪魚丼 NT$220(有點忘記了)

鮪魚吃的出來超新鮮,配上醋飯淋上醬汁整個完美,不過要確定老闆是否有備到料,感覺是一到運氣的料理?

 

綜合海鮮丼 NT$250

生魚片的部分聽老闆的介紹是兩種魚,其中一種兩種烹調方式(魚的名子老闆講完的兩秒就不記得了),厚度適中,

整體來說食材都很新鮮,醋飯真的用的很好吃耶!! 我覺得飯量以女生的角度來說蠻夠的(分了些給男友)

 

綜合壽司 NT$120

因為醋飯處理的很好,所以普通的壽司吃起來也蠻不錯的,我是偏愛吃豆皮壽司拉~

因為我們點來大家分著吃,如果單點份量的部分可以再加點一些單品來做搭配

 

當日主廚例湯(雙菇雞湯) NT$40

普遍的日式料裡以提供味噌湯比較多,但竟然在這邊喝到雞湯也蠻新鮮的,

巴西蘑菇的味道蠻濃的,雞湯的味道也很夠,有種喝到家裡煮的雞湯的感覺

 

茶碗蒸 NT$45

這道是我朋友點的,裡面的料吃到底下還有蛤蜊,看起來很好吃!


此分隔線以下不代表老闆應有的服務喔!!

其實我們那時候去的時候已經快到人家的休息時間了,老闆還有特別的服務覺得很貼心!!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這團的男子都特別愛聊天?一直找老闆講話or混熟?

結果我們的菜都上完之後竟然!?!

老闆招待(涼拌花枝) NT$無價

老闆招待(玉子燒) NT$無價

老闆你太客氣了!!!!

(老闆不知道我有在寫網誌,而且我也不是專業寫手)


 

總結

其實會介紹這間店是因為我們在綠島的三餐,我一開始以為應該會以海鮮為主,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倒是吃了一堆鹿肉!? (p.s每個人行程不一樣)

而且離島因物資較不充沛,會容易因天氣受影響

一般物價會比台灣本島貴這是沒辦法的,

來綠島我們是抱持著來看看我們平常看不到的美麗大自然,而不是來吃美食的

但因緣際會吃到這真材實料的店,會讓人想要介紹它

能體會到老闆的堅持,謝謝他讓我們在綠島的最後一天還留下滿滿的回憶

只有海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urocean.greenisland/

 


最後P.s

餐具跟茶水要自助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04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